close
       一個生長在埔里半山腰的女孩,在要讀高中時,選擇了都市生活,離開了家鄉來到臺中讀書,或許是都市生活速度太快,也或許是自己也累了,回到了溫暖的故鄉生活,但是一切已經跟離開時的印象,全部都不一樣了。
     先來說說……為何我會突然想經營露營區吧!
     家裡是種香菇的,我們家5個小孩都是香菇養大的(我知道你們都在羨慕我爸媽恩愛)就在去年(2016年),老爸的身體不舒服,我開車載老爸去台中掛急診,老爸住院了好幾天,醫生檢查了很多,心律不整,不能夠太勞累,所以……我要爸媽不要再種香菇了,半夜三更還要起床幫香菇灑水,也還記得凌晨3-4點被爸媽挖起來幫忙採香菇(我與周公的棋都還沒有下完呢),所以……才會想要改變父母的生活方式。
      但是鄉下地方的農婦(我老媽)怕沒有香菇種,也怕寶貝女兒的露營區沒有客人,所以堅持一塊田種香菇,一塊田割捨給我這個女兒慢慢經營,等上軌道在擴大營區,這也就是農家樂露營區的由來。    
      其實……聰明的你們,看到農家樂這3個字……應該就知道後面了吧,我親愛的叔叔是30幾年的菜農了,如果你們想吃到新鮮現採,又沒有農藥的蔬菜……希望你們都可以來這裡體驗一下。 
      露營區整個還在整理當中,我明天還要撿石頭,挖土,綁鐵絲……太忙了,就先這樣吧,我會慢慢地補上圖!明天在繼續嘍!

    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農家樂露營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